图片说明

【西甲前瞻】PPTV直播,主场激战直接竞争对手,钱宝军团欲凿沉黄色潜水艇!

比赛对手: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轮次:西甲第23轮

比赛时间:2017年2月19日19:30 星期日

比赛城市:圣塞巴斯蒂安

比赛场地:阿诺埃塔球场

转播机构:PPTV聚力体育

  

  我方动态

  上轮比赛,我们在客场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2比1击败了在主场取得3连胜的西班牙人,贝拉延续了他火热的状态,接伊尼戈·马丁内斯助攻为球队首开纪录,伊利亚拉门迪也有一球入账。

  在昨天马德里竞技客场4比1击败希洪竞技后,我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4分,如果想要继续给床单军团施加压力,今晚我们得在阿诺埃塔球场击沉“黄色潜水艇”!不利消息是,威廉·若泽此役因伤缺阵,近9轮联赛他只打进一球,这次受伤也是一个调整的机会,状态上佳的胡安米将首发出场。

  

  赛前声音

  萨克里斯坦:“球队现在状态确实非常好,所以就如我在赛季开始前说过的,我们可以对所有事情有期待,现在还有很多分数需要争夺,这也给了我们继续做梦的机会,我们当然是向上看的,但是我们也都清楚这所有一切都要归功于球队能够继续保持目前的这种状态。若是能够保持下去,我相信我们是会有机会完成任何目标的。”

  “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当你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时,他们之前就已展示出他们是一支有特点的球队了,他们在任何时刻都能够给你造成麻烦。我认为,在他们经历了欧联杯那样的比分之后,现在他们的想法便是好好备战重新振作,他们是不希望继续保持这种败仗的感觉的。比利亚雷亚尔肯定是希望尽快改变这样的情况的,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因为我相信他们肯定是带着这样的想法来的。”

  

对手动态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落后我们5分,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6分之战”,如果可以击败对手,我们将彻底拉开和对手的距离,基本上锁定一个欧联杯资格。当然,我们的目标是冲击欧冠资格,现在我们面对着一个很好的机会。

  虽然我们在国王杯中1胜1平淘汰了他们,但赛季首回合对决我们客场1比2落败,而且在主场已经连续3个赛季都无法击败他们。“黄色潜水艇”在冬歇期后只赢过格拉纳达一场,其余比赛非平即负,周中的欧联杯对阵罗马,他们竟然在主场0比4落后,目前士气低落。

  

你知道吗?

  1.德·保拉、科瓦切维奇以及贝拉都曾在阿诺埃塔球场两次攻破比利亚雷亚尔的大门。

  2.在重回西甲之后,皇家社会在2010-11赛季的首场比赛就是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我们当时依靠普列托的进球1比0取胜。

  3.奥亚萨巴尔本赛季曾在国王杯中两次攻破比利亚雷亚尔的球门。

  4.尤里为皇家社会打进的首粒进球就是面对比利亚雷亚尔。

  5.伊利亚拉门迪的皇家社会首秀就是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

  6.格拉内罗为皇家社会打进的首粒进球也是面对比利亚雷亚尔,他是在双方的国王杯对决中打进的。

  

皇家社会大名单

  本轮联赛的球员大名单公布,C.马丁内斯、贝尔加拉、阿吉雷切和威廉·若泽因伤缺阵。

  门将:鲁利,拉米雷斯

  后卫:萨尔杜亚,米克尔,劳尔·纳瓦斯,I.马丁内斯,尤里,欧德里奥索拉

  中场:伊利亚拉门迪,格拉内罗,苏鲁图萨,卡纳莱斯,普列托,孔查

  前锋:奥亚萨巴尔,贝拉,胡安米,巴乌蒂斯塔

  

首发预测

  

直播机构

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获取直播地址!

钱悦体育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钱悦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4536.shtml report 3598 比赛对手:比利亚雷亚尔比赛轮次:西甲第23轮比赛时间:2017年2月19日19:30星期日比赛城市:圣塞巴斯蒂安比赛场地:阿诺埃塔球场转播机构:PPTV聚力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