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曼城有信心以1亿英镑签下梅西

  据《镜报》报道,曼城相信梅西已经做好了离开巴塞罗那的准备,他们有信心以1亿英镑的转会费得到阿根廷人。

  

  《镜报》官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为瓜迪奥拉签下梅西,这已经成为曼城老板今夏的第一要务。他们有信心以1亿英镑签下这位五届金球奖得主,而最近几天所发生的一些事情也在朝着有利于他们的方向发展。

  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目前正在巴塞罗那为儿子打理事务,但他没有跟俱乐部商讨续约问题的计划,虽然梅西的现有合同还有16个月就将到期。这种情况如果一直持续下去的话,今夏的形势将会变得异常危急。

  在相继续约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之后,巴萨已经很难在现有基础上给梅西涨薪,因为西甲方面有工资方面的相关限制。一支球队的薪金总额不能超过俱乐部收入的70%,而梅西目前的税后年薪已经到了2000万英镑。

  除了续约问题没有进展,本周中巴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客场0-4负于巴黎圣日耳曼,也让曼城方面觉得,梅西可能会考虑换个环境,寻求新的挑战。巴萨高层甚至认为,一个时代即将结束,球队重建势在必行。

  过不了多久,梅西就将步入而立之年,留给梅西继续争夺欧冠奖杯的时间正在一点点变少。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梅西有意跟瓜迪奥拉再次合作,但阿根廷人似乎希望前主帅重回诺坎普。

  

  梅西能否和瓜迪奥拉再聚首?

  但曼城方面相信瓜迪奥拉不会重回巴萨,相反,他们觉得瓜迪奥拉会履行完现有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这就意味着,想要再次为瓜迪奥拉的球队效力,梅西需要加盟曼城。

  最近几年,曼城的成长梅西也是看在眼里。在欧冠赛场上,巴萨曾经完成了对曼城的五连胜,但是双方的最近一次交手以巴萨客场1-3失利而告结束。

  去年的11月份,《镜报》就曾表示,曼城已经制定财政计划,他们愿意为梅西提供一份基本工资可达5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如今,他们计划重新评估这份财政计划,因为中超球队的购买力实在太过强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5851.shtml report 1086 据《镜报》报道,曼城相信梅西已经做好了离开巴塞罗那的准备,他们有信心以1亿英镑的转会费得到阿根廷人。《镜报》官网报道截图报道称,为瓜迪奥拉签下梅西,这已经成为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