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遭对手狂讽:踢他们有潜规则 任何人不许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同柏林赫塔的比赛,拜仁在补时第6分钟由莱万扳平比分,最终1-1艰难拿到一分。然而莱万的进球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这是由于本场比赛的补时本来只有5分钟,当莱万进球时已经超出了补时的时长。

  赫塔主帅达尔代直言不讳地表示拜仁受到了照顾,“首先,我必须要说我的球队很出色。我们还有很多打进第二球的机会,但遗憾没能把握住。不幸的是,比赛中有很多阻力,这是拜仁得到的奖赏。这不是一场杯赛,用不着踢120分钟,所有人都感到被冒犯了,当5分钟补时过后,终场哨就应该吹响了。”

  中场朗坎普则说道:“我们完成了我们应踢的一场比赛,或许这里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任何人都不能在面对拜仁时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7359.shtml report 315 同柏林赫塔的比赛,拜仁在补时第6分钟由莱万扳平比分,最终1-1艰难拿到一分。然而莱万的进球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这是由于本场比赛的补时本来只有5分钟,当莱万进球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