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3000万英镑,曼联瞄准张伯伦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边锋张伯伦已经成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3000万英镑新目标。

  

  穆里尼奥想签张伯伦

  枪手对斯莫林的兴趣由来已久,这种情况下只会更加坚定穆里尼奥今夏签下张伯伦的决心。在将孟菲斯-德佩和施奈德林分别卖给里昂和埃弗顿后,葡萄牙人希望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进行运作,补强中场。

  老将卡里克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就将年满36岁,其续约问题尚未最终确定,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已经将张伯伦放进了自己的引援名单。

  切尔西的马蒂奇和威廉本是穆里尼奥的首选,但是想从孔蒂的球队当中签下这两员大将,可能性微乎其微。这种情况下,23岁的张伯伦就成了穆里尼奥的不二之选,而且,温格本赛季结束之后有可能离开枪手,这也有可能加速张伯伦离队。

  在目前的阿森纳阵中,张伯伦所能获得的表现机会已经十分有限,最近两个赛季,他在英超赛场上的进球只有3个。穆里尼奥认为,与其在酋长球场耗着,张伯伦还不如加盟曼联,在未来几年一同帮助红魔复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7431.shtml report 563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边锋张伯伦已经成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3000万英镑新目标。穆里尼奥想签张伯伦枪手对斯莫林的兴趣由来已久,这种情况下只会更加坚定穆里尼奥今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