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1亿镑合同再挖梅西 跳蚤为团聚瓜帅离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梅西渴望与瓜帅重聚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曼城准备在夏天引进梅西,他们将为梅西准备1亿英镑的合同,梅西在巴萨的未来充满了未知。

  曼城一方认为,近来巴萨糟糕的表现已经让梅西有了离开巴萨的准备,资金雄厚的曼城已经把梅西当做了夏天引援的头号目标,曼城拥有很强的信心将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带到伊蒂哈德球场,梅西有可能与自己前主帅瓜迪奥拉在曼城共事。

  在巴萨同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两大巨星续约后,由于西甲球员薪资的限制,巴萨很难再拥有足够的钱来满足梅西加薪续约的要求。根据西甲联赛的规定,西甲俱乐部不能花超过收入的70%用于球队的薪水支出,而梅西目前的薪水已经是税后2000万英镑。

  目前,梅西和球队的合同还有16个月,他的父亲目前在巴塞罗那,但是他并没有与球队商谈续约。这意味着,梅西有可能在夏天选择曼城提供的更丰厚的合同,这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一大危机。

  惨败的结果让巴萨高层意识到球队的一个时代可能即将结束,球队需要面临重组,此前已经曝出他们决定在赛季末解雇恩里克。巴萨很有可能在夏天迎来巨大的动荡。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渴望与瓜迪奥拉再次合作,他希望球队能够让瓜迪奥拉回到诺坎普。不过,瓜迪奥拉与曼城还有两年半的合同,他将继续在曼城执教。那就意味着,如果梅西想要与瓜迪奥拉重聚,他只能选择加盟曼城。

  在去年11月有媒体报道,曼城试图引进梅西,并为他提供50万英镑的周薪。由于将面对包括中国球队在内的竞争,如果他们在夏天准备得到梅西,这一数字很可能继续扩大。

  基于曼城强势的资金、梅西与瓜迪奥拉的关系以及巴萨的近况,这一交易在夏天发生并非没有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7680.shtml report 1323 梅西渴望与瓜帅重聚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曼城准备在夏天引进梅西,他们将为梅西准备1亿英镑的合同,梅西在巴萨的未来充满了未知。曼城一方认为,近来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