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亨利还是西蒙尼取代温格?枪手老板意见不合

  据《镜报》报道,在谁该在今夏取代温格成为球队新帅的问题上,阿森纳的两位老板出现了不小的分歧。

  

  大老板希望亨利接班温格

  大股东斯坦-克伦克和他的儿子约什希望队史传奇蒂埃里-亨利接过球队帅印,而乌斯马诺夫则希望聘请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

  克伦克父子、主席凯斯维克以及CEO加齐迪斯认为,考虑到阿根廷人的火爆脾气,聘请西蒙尼当主帅风险太大。他们已经拟定了一份新任主帅的候选名单,其中包括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多特主帅图赫尔、摩纳哥主帅雅尔丁以及亨利。对此,乌斯马诺夫有不同意见。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温格很可能会在今夏结束长达20年的枪手执教生涯。尽管如此,教授依然表示,他还想在教练的岗位上再待上四年,即便接下来他要执教的球队不再是阿森纳。

  亨利目前已经获得教练员A级资格证,此前,他曾有机会担任阿森纳U18主帅,但遭到了温格的阻挠,原因他还得在天空体育担任解说。亨利愿意义务执教阿森纳U18,但温格还是不希望他一心两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7736.shtml report 567 据《镜报》报道,在谁该在今夏取代温格成为球队新帅的问题上,阿森纳的两位老板出现了不小的分歧。大老板希望亨利接班温格大股东斯坦-克伦克和他的儿子约什希望队史传奇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