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遵义站将上演 世界武迷聚焦历史文化名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要记住一个城市,可以通过一个地标,也可以通过一场狂欢。遵义,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不仅有着光辉的红色历史、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和赤水丹霞,还洋溢着尚武精神——“遵道行义、自强不息”。2月18日上午,昆仑决遵义站的新闻发布会在鸟巢文化中心盛大举行,这标志着一场世界顶级的搏击狂欢盛会将在这里拉开帷幕,全世界武迷的目光将聚焦在这里,遵义也将展现给世界一个全新的形象。

 

  昆仑决作为“全球年度最佳赛事”,不仅是一个中国原创的搏击品牌,更是中国搏击产业崛起的标志,是中国武者的骄傲。昆仑决在世界拳坛的异军突起,令整个搏击中心东移,中国搏击在世界掀起一场红色风暴,而今天遵义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暴风眼”。昆仑决搏击赛事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场娱乐盛宴,吸引着众多搏击爱好者在遵义的热土上感受搏击的精彩与魅力。观众在欣赏昆仑决火爆直播的同时,也能从各个角度全面感受遵义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人文景观。

 

  在发布会的现场,遵义市红花岗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刚携昆仑决创始人姜华、遵义市红花岗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启动了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0(遵义站)的赛事相关活动仪式。昆仑决名将汪柯菡、唐金、闫西波和贵州司坡驰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新闻发布会中,昆仑决创始人姜华通过一段短片向我们诠释了搏击运动赋予体育健身的意义,并表示:“尚武精神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传统文化之一,自强不息是尚武精神的核心,也是遵义的城市精神。相信在昆仑决遵义站的擂台上,全世界将会看到中国人永不言败、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遵义市红花岗区文体局局长徐刚通过一段宣传片向各位来宾简单介绍了美丽的红色古城——遵义。在签约环节中,昆仑决与红花岗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公司、贵州司坡驰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昆仑决带来的不仅是热血的赛事、不屈的勇士,还有迷人的搏击宝贝与选美小姐。在发布会上,世界旅游小姐代表李雪妮女士成为全场的焦点,在与昆仑决签约后,李雪妮女士发表感言表示:“搏击是一种力与美的运动,代表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在这样的盛会中希望通过世界旅游小姐为拳台增加一些亮色,让更多人欣赏到体育之美、搏击之美!”

 

  遵义这座红色历史古城,即将上演一场名为昆仑决的搏击盛会,你,心动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10040.shtml report 2872 如果你要记住一个城市,可以通过一个地标,也可以通过一场狂欢。遵义,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不仅有着光辉的红色历史、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和赤水丹霞,还洋溢着尚武精神—
(责任编辑:张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