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临时抱佛脚,波耶特城隍庙求佛,未战先怯主帅没底

侃球弟 申花 亚冠 阅读(0) 评论()

  申花抛弃曼萨诺,选择波耶特本就饱受巨大争议,亚冠附加赛的出局更是让波耶特本人压力陡增。近日有球迷抓拍到波耶特到城隍庙求佛,临时抱佛脚的波耶特,应该是为了期盼新赛季可以迎来好运。

  亚冠出局成球迷对波耶特不满导火索。据此前的投票数据显示,超过半数的球迷认为,亚冠申花出局主要原因为自身实力不够与主帅波耶特执教水平过低。申花亚冠出局后,曾一度传出波耶特将会成为申花有史以来最短命主帅,高层已在积极联系前主帅曼萨诺,期望他可以扮演救火主帅!

  不过,近日申花高层出面明确表态,当前并没有换帅的打算,俱乐部将坚决支持波耶特的执教工作。波耶特的帅位算是暂时保住了,但下月初乌拉圭人就将迎来终极大考——3月5日,申花将在联赛首轮与苏宁展开强强对话。

  大战在即,球迷在城隍庙偶遇波耶特临时抱佛脚也就并不奇怪了。亚冠附加赛不幸出局,如果联赛首轮就遭遇败仗的话,波耶特恐怕就保不住他在申花的帅位了。当前对于波耶特本人而言,他除了要做好自己的执教工作外,有空祈求一下好运的帮忙,为自己新赛季打打气也并非不是啥坏事。

  亚冠出局确实让无数申花球迷很心痛,但申花本赛季的整体实力也是所有人看得见的,联赛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谁的心里都没底。放弃执教申花,看来最明智的还是老帅曼萨诺。

  明面上申花虽然明确表态支持波耶特,但对于新赛季申花高层势必要做好两手准备。上赛季炒掉曼萨诺的国安惨剧,如今还依旧历历在目。申花高层显然不愿意再重走国安的老路,如果波耶特联赛初期就接连遭遇败仗,申花势必会果断更换主帅,因此当前申花高层可能已经派出人员,开始对新帅人选进行挑选了!

  从目前来,波耶特加盟申花是失败的,他执治下的申花队远不如曼萨诺率领的申花队。能否真正在申花为自己正名,联赛开始后便后可以见分晓。如果申花成绩不够理想,波耶特也注定要为球队的失利背锅!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10908.shtml report 1471 申花抛弃曼萨诺,选择波耶特本就饱受巨大争议,亚冠附加赛的出局更是让波耶特本人压力陡增。近日有球迷抓拍到波耶特到城隍庙求佛,临时抱佛脚的波耶特,应该是为了期盼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