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申鑫3-2逆转人和,收获冬训第二胜

  北京时间2月18日, 上海申鑫队在佛山龙湾足球公园挑战同样在广州冬训的北京人和队,最终,申鑫3-2逆转取胜。

  

  图片来源:申鑫官微

  本场比赛主教练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力争再次战胜中甲联赛对手。

  上半场比赛北京人和队伊沃成为了场上的主角,连续发动攻势威胁申鑫球门,帮助人和攻入两球。上半场申鑫队也有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2比0,申鑫队落后。

  下半场开始,主教练派上季俊试图扳回场上局势。上场后季俊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禁区内接比罗比罗脚后跟传球不停球直接射近角得分,2比1。申鑫队士气大涨,吴毅臻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左侧破门得分,2比2,申鑫队扳平比分。之后申鑫队的攻势更猛,季俊在禁区内潇洒的勾射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最终比分2比3,申鑫队再次逆转。这是球队冬训第二胜,两次面对同联赛的对手都逆转获胜,上一场是对阵杭州绿城,3比4逆转。

  几天后,申鑫还会迎来呼和浩特中优的挑战,希望士气正旺的申鑫队可以取得三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12264.shtml report 682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海申鑫队在佛山龙湾足球公园挑战同样在广州冬训的北京人和队,最终,申鑫3-2逆转取胜。图片来源:申鑫官微本场比赛主教练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