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体操女神被赞比范冰冰好看,因表白宁泽涛爆红

  据韩国官方网站报道,1994年5月28日生于韩国首尔,仅23岁的韩国艺体女神孙妍在于2月18日宣布退出体坛。同时,她将不参加即将举行的2017年韩国艺体国家代表团选手选拔赛。

  孙妍在作为韩国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在职业生涯中,2010年参加广州亚运会,荣获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2015年7月,在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孙妍在获得了个人全能、圈操、球操三枚金牌。在2012年和2016年的两届奥运会,孙妍在艺术体操分别获得了第五和第四。

  虽然没有说夺得世界最巅峰辉煌的成绩,但凭借高颜值在中国的名气和受欢迎度也很高。在作客韩国KBS电视台的明星访谈节目时,孙妍在公开向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告白”:“仁川亚运会上看到他,觉得真的好帅气呀!”

  如此的盛赞,绝对是对宁泽涛很迷恋了,倘若宁泽涛对她也有意思,两人肯定会是天作之合,体坛的神雕侠侣成为佳话。因为宁泽涛在中国的粉丝众多,所以孙妍在的告白,让她也迅速上了热搜榜,红爆中国。

  孙妍在2月18日宣布退役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舍,因为以后再也看不到体操美女的赛场美妙舞姿和蓬勃生气的活力表演了,确实是一大憾事。网友也大赞孙妍在颜值很高,比范冰冰好看。“这个美女哪里比范冰冰丑?个人喜欢这个美女”、“说的对,孙妍比范冰冰漂亮多了,”、“范冰冰算什么鸟??怎跟孙妍在人家比啊”

  粉丝们都有自己的爱好偶像女神,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也许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孙妍在和范冰冰各有所长,颜值各有特点,你更爱谁呢?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13799.shtml report 2289 据韩国官方网站报道,1994年5月28日生于韩国首尔,仅23岁的韩国艺体女神孙妍在于2月18日宣布退出体坛。同时,她将不参加即将举行的2017年韩国艺体国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