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NBA:仙丹欲参加三分大赛 公牛打算交易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仙丹想参加明年三分大赛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灰熊球员特洛伊-丹尼尔斯发推文表示,他愿意参加明年的三分大赛。“我乐意参加明年的三分大赛……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可以去竞逐了,哈哈。”丹尼尔斯写道。本赛季至今,丹尼尔斯场均能打17.3分钟,可以得到8.6分1.3个篮板,并且命中2个三分,三分命中率为39.2%。今年的三分大赛,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最终夺冠。

  公牛交易巴特勒新进展

  来自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随着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公牛仍然可能将核心吉米-巴特勒交易到凯尔特人。早先,沃神曾透露,公牛与绿衫军商讨过巴特勒的交易。公牛方面有重建的打算,而他们希望得到则是凯尔特人手中的首轮选秀权(从篮网换来,很可能是前3顺位)。时间再往前推,其实在去年6月份,绿军就已和公牛就交易巴特勒的问题有过接洽。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出战36.6分钟,可以拿到24.5分6.3篮板5助攻1.8抢断。

  奥卡福险些加盟开拓者

  来自NBA官网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费城76人队此前之所以将贾利尔-奥卡福列入无法出战名单,是因为他们已经接近与开拓者达成交易。但遗憾的是,后来,开拓者方面转而决定与掘金交易,换来了优素福-努尔基奇。因此,他们对于奥卡福的兴趣,也就自然而然的消失了。本赛季,由于恩比德的崛起,奥卡福在费城失去了位置。目前来看,无论76人队,还是奥卡福本人,对交易的意愿仍十分强烈。

  小加盼季后赛对决哥哥

  今天早些时候,灰熊主将马克-加索尔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小加索尔表示,他希望在季后赛中,与自己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对阵,“没有什么比这更好了。”小加说道。本赛季至今,小加索尔场均能打34.4分钟,得到20.6分6.2篮板4.3助攻0.96抢断1.40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命中率为38.5%,凭借出色的的发挥,他入选了今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正赛西部替补阵容。

  水货状元土耳其试训

  来自Eurohoops的报道,前NBA状元秀夸梅-布朗目前正在土耳其联赛试训,为的就是能继续征战职业篮球联赛。据悉,布朗试训的是一家名叫萨卡里亚的俱乐部。该俱乐部的体能教练今天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布朗的合照,由此确认了这个消息。布朗现年34岁,是2001年的状元秀,司职中锋,之前,他曾在NBA征战12个赛季,先后为奇才、湖人、灰熊、活塞、山猫(现在的黄蜂)、勇士和76人效力过。期间,布朗打过607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2.1分钟,可以贡献6.7分5.5篮板。

  恩比德挽留奥卡福

  今天早些时候,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希望,球队能够找到使用队友贾利尔-奥卡福的合理方法,而不是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奥卡福交易走。“我们有许多天赋出众的球员,我想,如果我们希望达到如球队所愿的目标,就应该使用好每一个人……很明显季后赛是我们的目标,即便,本赛季我们没有机会打进季后赛,我认为下赛季这仍会是我们的目标。”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能打25.4分钟,得到20.2分7.8篮板2.1助攻2.45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6.6%,目前76人战绩为21胜35负,排名东部第13。(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14004.shtml report 1796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仙丹想参加明年三分大赛来自美国媒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