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澳大利亚公开赛张荷娜夺冠军 林希妤并列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LPGA澳大利亚公开赛顺利结束。韩国球员张荷娜(Jang Ha Na)最后5洞,收获2个老鹰,以3杆优势赢下赛事冠军。纳娜-科尔斯特-曼德森以-7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阿瑞雅、李敏智、野村敏京、萨拉-简-史密斯四人以-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

  张荷娜今天开场吞下1个柏忌后,前半场剩下8个洞以保帕结束。来到后半场,先是10号洞保帕,11号洞继续吞下柏忌,然后在12、13号洞连抓2只小鸟,14号洞和17号洞两个5杆洞都收获老鹰,18号洞以抓鸟结束,全场共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收获2个老鹰,单轮交出-4杆,四轮成绩为70-73-70-69杆,以-10杆的总成绩拿下冠军。

  单独第二的曼德森今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平标准杆结束,四轮成绩为73-68-71-73杆,总成绩为-7杆。并列第三位的阿瑞雅,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四轮成绩72-72-71-71杆,稳定的表现使她冲上并列第三名结束澳大利亚公开赛。

  领先进入决赛轮的美国球员莉泽特-萨拉斯,最后一轮交出78杆,她全场吞下7个柏忌,抓下2只小鸟,单轮交出+5杆,四轮成绩为68-70-71-78杆,以-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

  中国球员林希妤今天交出75杆,她全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四轮成绩为70-70-74-75杆,以-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6位。高宝璟今天抓下1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四轮成绩为71-75-73-75杆,以+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46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14269.shtml report 700 北京时间2月19日,LPGA澳大利亚公开赛顺利结束。韩国球员张荷娜(JangHaNa)最后5洞,收获2个老鹰,以3杆优势赢下赛事冠军。纳娜-科尔斯特-曼德森以-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