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恩里克直言不惧流言 单巴萨现在只能换帅

  恩里克下赛季还会是巴萨的主教练吗?基本上已经没有人认为巴萨会续约即将合同到期的恩里克,毕竟这两个赛季巴萨的成绩并未如人意。而在周末西甲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还是表明自己是有能力的,外界的批评队自己不公平。

  

  巴萨是不是还是以前的宇宙队呢?看看他们的球员配置,拥有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这样的进攻组合,中后场也有皮克、马斯切拉诺、伊内斯塔这样的世界级球星,理应还是那支地表最强球队,但是现在联赛多赛一场落后皇马4分,欧冠16强客场又遭4-0横扫,巴萨看似已经没落。

  这一切的一切,很多人都把矛头指向了主教练恩里克,虽然恩里克上任首年就给巴萨带来了冠军,但是就此之后巴萨好像每况愈下,上赛季梅西多次踢到呕吐,在哈维离队之后巴萨更是好像丢了魂似的,这也是恩里克无法让巴萨继续强大的罪状之一。

  不过就此恩里克还是很嘴硬,他还是觉得正是自己的出色才能在巴萨当了3年的主教练,只是现在合同即将到期的他只能和球队说再见了,毕竟巴萨要重新树立一个统治地位换帅应该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17566.shtml report 579 恩里克下赛季还会是巴萨的主教练吗?基本上已经没有人认为巴萨会续约即将合同到期的恩里克,毕竟这两个赛季巴萨的成绩并未如人意。而在周末西甲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