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技巧挑战赛2米21独角兽夺冠,他或是下一个诺维斯基!

篮球回忆 阅读(0) 评论()

  

  今天的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一个来自拉脱维亚的大个子夺得冠军。这项本是后卫的游戏却被这个2米21的大个子给抢了风头,他接连击败考辛斯、约基奇和海沃德摘得技巧挑战赛的桂冠。

  

  波尔津吉斯是一个来自拉脱维亚的大个子球员。身高达到2米21的波尔津吉斯有着传统欧洲球员面巾纸一般柔和的投篮手感,他的射程更是达到了三分线外。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不满20岁的波尔津吉斯在首轮第四顺位被纽约尼克斯挑中后,所有尼克斯队球迷脸上都写满了震惊。因为他们并不相信这个高高瘦瘦的大个子,他们对尼克斯管理层的这个决定十分不满,现场的尼克斯球迷脸上满是不解和抱怨。

  

  波尔津吉斯却用一些列精彩的表现回击了质疑,加盟NBA的第一个月波尔津吉斯场均得到13.7分、9.3个篮板、1.9次盖帽并当选了东部月最佳新秀。第二个月他又用场均12.6分、6.4个篮板、2.2次封盖再次夺得东部月最佳新秀,第三月他持续高效表现场均15.3分,7.2个篮板、1.6次封盖又摘得月最佳新秀荣誉。波尔津吉斯的这种表现让人想到了一个和他同为欧洲球员却在NBA打出一段传奇的德国球星诺维斯基。

  

  诺维斯基1998年加盟NBA的时候,由于球风偏软,喜欢飘在外线投篮而被讽刺为“软蛋”。但他用常规赛MVP,总决赛MVP,NBA历史总得分榜第六狠狠回击了质疑他的人。诺维斯基现在已成NBA传奇人物,而波尔津吉斯的传奇才刚刚开始!

  

  外号“独角兽”的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8.3分7.1个篮板和2次盖帽,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4%。诺维斯基用自己的表现证明欧洲大个子也能在NBA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而波尔津吉斯还不满22岁,经过时间和比赛的锤炼,他或许将成为下一个德克.诺维斯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18482.shtml report 1453 今天的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一个来自拉脱维亚的大个子夺得冠军。这项本是后卫的游戏却被这个2米21的大个子给抢了风头,他接连击败考辛斯、约基奇和海沃德摘得技巧挑战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