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比洞赛拉姆福德夺冠军 泰国神童孔瓦迈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世界超级6佩斯赛最后一轮比洞赛,一共有5轮比洞赛,24位球员将在6个洞中竞争,其中前8位球员将是种子选手,剩下16位球员将首先进行比洞赛,决出8位胜者,与种子选手展开比洞。10、2、8、11、12、18号洞选为比赛洞。如果比洞赛出现并列,将在18号洞的新设93码球洞上一决胜负。

  进入最后一轮比洞赛中,8位种子选手为拉姆福德、斯克里夫纳、奥斯汀-康纳利、路易斯-乌修仁、卢卡斯-赫伯特、亚当-布莱斯、史蒂夫-杰夫雷斯和杰克-希金波顿。

  第一轮比赛中,日本球员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以赢一洞的成绩击败斯特瓦特-道臣。丹尼尔-福克斯首轮对阵约翰尼斯-威尔曼,两人6洞各赢一洞打成平手,到新设洞一决胜负,最后约翰尼斯赢下比赛。澳大利亚选手福克斯表示:“这种赛制非常有智慧,一旦你有过一次经验,你就会有很深的体会。一旦这场比赛结束,我会畅快淋漓地喝下很多啤酒,让自己平静下来。我想我会知道自己有过很好的一周。”

  首轮中有3组球员是打平后进入18号洞特设洞决战的,剩下5组球员均以6洞比洞决出胜者,获胜者分别是谷原秀人、约翰尼斯、亚当-布兰德、马修-米勒、17岁的泰国高球天才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大卫-布兰斯顿、尼克-库伦、韦德-奥姆斯比。

  第二轮中谷原秀人出战前三轮领先者布雷特-拉姆福德,拉姆福德以赢两洞,剩一洞的成绩结束比赛。米勒对阵康纳利,米勒同样以赢两洞,剩一洞结束。孔瓦迈对阵赫伯特,打完6洞后,孔瓦迈胜一洞。布兰德赢布莱斯一洞结束。斯克里夫纳以赢两洞、剩一洞的方式战胜库伦。杰夫雷斯赢布兰斯顿一洞。剩下两组奥姆斯比与希金波顿、威尔曼与乌修仁均打成平手,进入特设洞决赛,最后奥姆斯比和乌修仁取胜。

  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泰国选手孔瓦迈以赢两洞,剩一洞战胜米勒。斯克里夫纳与杰夫雷斯战成平手后进入特设洞决战,最后斯克里夫纳赢下比赛。拉姆福德与奥姆斯比两人也战成平手,各赢两洞,进入延长赛,最后拉姆福德获胜。乌修仁与布兰德也是战成平手,6洞过后,两人各赢一洞,进入延长赛,最后布兰德战胜乌修仁,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孔瓦迈对阵斯克里夫纳,孔瓦迈继续强劲表现,前两洞两人以平手结束,后两洞孔瓦迈均抓下小鸟结束,连赢两洞,到了第5洞,孔瓦迈以保帕结束,斯克里夫纳以柏忌收场。孔瓦迈以赢3洞,剩一洞的方式提前锁定决赛席位。布兰德对阵本土球员拉姆福德,拉姆福德以赢1洞顺利结束,拿下决赛席位。

  在5-8名的比赛中,米勒对战杰夫雷斯,两人一直打到第6洞,还是平手。进入延长赛,杰夫雷斯赢下比赛。奥姆斯比对阵乌修仁,乌修仁赢下3洞,剩两洞结束。7-8名比赛中,米勒战胜奥姆斯比。5-6名比赛中,乌修仁战胜杰夫雷斯。3-4名比赛中,布兰德战胜斯克里夫纳。

  决赛中,拉姆福德先下一城,首洞就抓下小鸟,孔瓦迈不甘示弱,第2洞马上赢下,第3洞两人打成平手,第4、5洞拉姆福德继续赢下,没有给孔瓦迈机会,以赢2洞,剩1洞结束比赛,夺得这场新赛制赛事的冠军,把冠军留在了自己国家。(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20017.shtml report 1359 北京时间2月19日,世界超级6佩斯赛最后一轮比洞赛,一共有5轮比洞赛,24位球员将在6个洞中竞争,其中前8位球员将是种子选手,剩下16位球员将首先进行比洞赛,决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