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特林被扔水瓶,哈德斯菲尔德或将被调查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在曼城0-0战平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由于有哈德斯菲尔德球迷故意向场边热身的斯特林投掷饮料瓶,哈德斯菲尔德可能会面临英足总的调查。

  

  斯特林

  当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的时候,斯特林、萨内以及萨尼亚三位曼城球员正在场边热身,就在这时一个饮料瓶从看台上飞了出来,目标直指斯特林,不过还好的是并没有砸到他。

  斯特林当时被吓了一跳,马上回头看瓶子是从哪里扔过来的,而一旁的萨尼亚也对着看台愤怒地大喊着,最后哈德斯菲尔德替补席上的一位球员把瓶子捡出了球场。

  如果这个瓶子真的击中了斯特林的话,那么后果有可能会是不堪设想的,赛后瓜迪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件事。

  “对于这件事,我不想发表任何看法。如果我说出了自己的看法,那么唯一的结局就是我会遭到英足总的处罚。通常情况下教练谈论这样的事情总会受罚。”瓜帅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23434.shtml report 530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在曼城0-0战平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由于有哈德斯菲尔德球迷故意向场边热身的斯特林投掷饮料瓶,哈德斯菲尔德可能会面临英足总的调查。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