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不如未退役詹皇?美媒排名惹争议,科詹该互换

  近日美国权威媒体《CBS体育》更新最新一期NBA历史50大巨星排名,迈克尔乔丹毫无悬念排名第一,只要关于篮球的排名,乔丹都能稳居第一。然而从第二名开始就争议不断,还未退役的詹姆斯已经超越张伯伦魔术师等人排名历史第二,进不了西决的保罗超越斯托克顿,当然还有科比仅排名NBA历史第10。今天堂哥就为大家盘点下美媒5大争议排名,一起瞧瞧都有谁上了榜。

  5、保罗排名超斯托克顿

  我们不可否认保罗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控卫,他曾经8次入选全明星、4届助攻王以及5届最佳一阵,不过这样显然无法击败斯托克顿,斯托克顿保持着NBA历史助攻数记录,生涯9次当选助攻王,10次入选全明星,11次入选最佳阵容并且两次带队打入总决赛,而保罗甚至连西部决赛都没进过。

  4、霍华德排名历史第49

  如果霍华德的巅峰时期能够更久,或许他有机会成为历史50大巨星之一。不过如今霍华德已经不是一支球队必要的球员,在湖人火箭他都没有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老鹰虽然数据还算可圈可点,但是已经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毫不夸张的说如今霍华德已经沦为蓝领球员,霍华德入选历史50大巨星争议不断。

  3、库里排名挤进历史前20

  对于库里的历史地位众说纷纭,有人认为他只是个三分投手,有人则说他改变了篮球的进攻方式,打破了投篮球队无法夺得总冠军的理论,库里已经成为NBA历史最强的三分投手之一,而他做到这一步仅用了三年,不过库里排名历史第19位,未免有高估的成分。

  2、科比仅排名NBA历史第10

  这一次重新排名,CBS把科比放在第10名,引来了不少争论,很多人都认为科比至少是NBA历史前5的存在,甚至有的人说詹姆斯的位置换成科比才对,众说纷纭各有各的道理。

  1、詹姆斯未退役成历史第二人

  詹姆斯在这次排名中仅次于乔丹排名历史第二,堂哥带大家看看排詹姆斯后的都有谁,篮球皇帝张伯伦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机器,魔术师约翰逊是NBA历史上最神奇的控卫,天勾贾巴尔以及拉塞尔等等赫赫有名的超级巨星,詹姆斯的排名是否合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23543.shtml report 2164 近日美国权威媒体《CBS体育》更新最新一期NBA历史50大巨星排名,迈克尔乔丹毫无悬念排名第一,只要关于篮球的排名,乔丹都能稳居第一。然而从第二名开始就争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