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今日傍晚飞抵首尔 武磊随队出征伤势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19日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2月19日晚上6点45分,上港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首尔金浦机场。2月21日晚上,上港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首尔FC。按照计划,球队今天上午在上海完成了最后一练,抵达首尔之后,球队将直接下榻酒店,明天下午5点半,球队将前往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最近首尔遭遇寒流,晚上气温最低达到零下6度,对于上港而言,是不小的考验。

  外界比较关注的武磊也随队抵达,武磊表情显得也非常放松,据了解,武磊的伤势应该不会影响到21日的比赛,此前武磊缺席了上港与韩国釜山偶像队的热身赛,据队医介绍武磊在参加完国家队的飞行集训返回上海之后,小腿肌肉有些不适。不过情况并不严重,武磊目前的伤势已经得到了有效的环节。由于吕文君本场比赛继续停赛,因此武磊的痊愈也让博阿斯在前场有了更多的人员选择。

  四名外援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对于亚冠联赛已经轻车熟路,而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则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显得比较兴奋。奥斯卡留起了胡须,在机场对于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也显得非常配合。

  这已经是上港队第二个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球队上下心态上更加淡定平和。不少队员都表示,联赛开始前有两场小组赛,力争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这样等联赛开始之后,面对双线作战,就会主动得多,“最艰苦的肯定还是4-5月,赛程比较密集,对于体能是很大的考验,如果前几场小组赛能够占据一定的主动,后面肯定会好踢一些”,蔡慧康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23654.shtml report 1356 上港出征韩国首尔球迷送机奥斯卡心情好(搜狐体育裴力2月19日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2月19日晚上6点45分,上港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首尔金浦机场。2月21日晚上,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