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港门将:我想与郑智和解!广州恒大比中国国家队还要强

齐帅 郑智 恒大 阅读(0) 评论()

  中国男足和中国香港男足,怎么就有这么多恩怨?而中国男足,又总是失望者。1985年5月19号,中国队在工体迎战中国香港。国足只要打平就能出线,结果1:2不敌对手。赛后的一幕,相信很多年龄大的球迷,都记忆犹新。

  

  

  

  而此后的两队对决,郑智成了主角!2004年11月17号,中国队在进军2006年世界杯的小组赛中,7:0战胜香港队,但还是差了一个净胜球,无缘晋级。比赛中,郑智的一粒点球,被香港门将范俊业扑出!如果这球打进,国足也许就能打进10强赛了。

  

  

  

  范俊业此后成了叶鸿辉的师傅!而后者,再次成了中国队和郑智的苦主。2015年,阿兰佩兰率队两次战平中国香港,逼得中国男足在40强赛中跌入绝境。而郑智也和叶鸿辉结下了梁子,因为叶有拖延时间的嫌疑,郑智不满,随后发生口角。

  

  

  

  如今,代表香港龙狮队的叶鸿辉,将遇到郑智领衔的广州恒大,真可谓冤家路窄。对此,叶鸿辉表示: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各为其主。我们希望战胜广州恒大,尽管这很难,因为恒大的实力,甚至超过中国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25674.shtml report 2079 中国男足和中国香港男足,怎么就有这么多恩怨?而中国男足,又总是失望者。1985年5月19号,中国队在工体迎战中国香港。国足只要打平就能出线,结果1:2不敌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