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新援首秀险送助攻 北京北控0-0恒丰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燕京队
  • 手机看新闻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今天15:30,正在上海前滩训练基地集训的北京北控燕京队迎来了在这里的第一个对手-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队。

  中超联赛再有两周即将开幕,因此贵州恒丰智诚队对本场热身赛非常重视,开场就遣上五外援以考察阵容。第18分钟,贵州恒丰智诚队两名外援禁区内打出配合,但随后的射门被董雷扑出。第22分钟,贵州恒丰智诚队左路传中,后点包抄球员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顶住压力的北京北控燕京队随后连续获得机会。第31分钟,卜鑫左路突破后回传至禁区弧顶,于涛的射门形成威胁。第33分钟,刘毅抢断后发动斜长传反击,队长阎相闯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都陆续更换了全部首发队员,北京北控燕京队新援蒂奥特首次代表球队披挂上阵。第68分钟,蒂奥特抢断后传给靳辉,后者45米外一脚精准的吊门被门将托出横梁。第75分钟,陈浩玮连过两人后杀入禁区,一脚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

  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仍是你来我往大打攻势足球,但最终都没能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2月22日,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与中乙新贵上海申梵队一较高下。(北京北控燕京队随队翻译赵旭前方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26661.shtml report 891 比赛瞬间今天15:30,正在上海前滩训练基地集训的北京北控燕京队迎来了在这里的第一个对手-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队。中超联赛再有两周即将开幕,因此贵州恒丰智诚队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