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蒋劲夫畅饮冰红茶,燃评扣篮大赛!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今年NBA全明星技巧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

  继昨天参加了名人赛后,受到康师傅冰红茶邀请的蒋劲夫继续亮相今年的ALL STAR。作为解说嘉宾,夫仔在现场全程参与解说。

  脸赞很容易被镜头捕捉到

  

  在演播室喝冰红茶,真是什么都阻止不了夫仔对康师傅冰红茶的宠爱!

  

  

  

  其实,参与解说扣篮大赛,被评价为弹跳逆天的夫仔,也绝对算得上有发言权,毕竟他的弹跳高度足可以向职业篮球运动员看齐。

  而且不论是空中滑翔拉杆,还是腾空展臂暴扣,夫仔都不在话下。

  

  

  

  这次,夫仔能够全程参与到NBA ALL STAR,正是在康师傅冰红茶的助力下得以完成,圆了儿时的梦想。

  而从昨天名人赛上,夫仔的篮球水平也确实得到了专业认可,我们也不妨回顾一下夫仔在名人赛上的精彩瞬间。

  

  

  

sports.sohu.com true 全球热点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27627.shtml report 1694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今年NBA全明星技巧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继昨天参加了名人赛后,受到康师傅冰红茶邀请的蒋劲夫继续亮相今年的ALL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