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实验无锋阵李源一任单箭头 自称已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李源一
李源一


  北京时间2月19日,正在跟随天津泰达在日本冲绳进行季前备战的李源一接受了来自天津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努力适应主教练安排的全新位置。

  在近期的训练中,泰达主帅帕切科依然在不停进行阵容的尝试,结果李源一不仅突然进入到了泰达主力一方,而且他的位置还被推到了锋线。不过与其说李源一出任的是球队的单箭头,倒不如理解为帕切科正在演练无锋阵型,而李源一在前场承担的更多的是串联和反抢的任务。

  针对自己在场上的全新站位和相应的位置职责,李源一介绍说:“我在这个位置上的防守要求肯定和以往不一样,而在进攻中会更自由一点,比如和队友之间的传接球配合和彼此换位啊,总之这套阵容还是以防守为主吧。”

  而按照天津电视台的说法,帕切科在新赛季三名外援的选择上,还是更加偏向将一个宝贵的名额交给韩国后卫黄锡浩,这也就意味着目前改打单箭头的李源一有可能在联赛中获得首发席位。对此李源一说道:“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其实现在世界上的强队都是从前锋就开始防守。如果我有机会上场,就争取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

  在经过最近几天的训练之后,李源一也开始渐渐适应了这个全新位置:“现在我和队友之间在场上的位置保持得更好了,在中前场我会尽量协助好米克尔和古德利去把球抢下来,然后把球迅速分到边路。因为我们的边路球员速度都很快,这样也有助于球队进攻更好的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在平日的训练中李源一也算是相当刻苦,他表示会把队内的老将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主教练一直在跟我们讲,像曹阳、王栋这些老将为什么能踢这么久,就是因为他们平日里刻苦的训练以及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其实现在我也不是年轻球员了,我应该向他们看齐。”(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28073.shtml report 1287 李源一北京时间2月19日,正在跟随天津泰达在日本冲绳进行季前备战的李源一接受了来自天津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努力适应主教练安排的全新位置。在近期的训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