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所不知道的卡瓦尼 2009年就穿过无鞋带战靴

  要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最火爆的球星,那肯定是乌拉圭人卡瓦尼了。首先他的生日就在2月14日,其次他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以4-0的大比分痛击强敌巴塞罗那。虽然伊布离队,卡瓦尼所在的大巴黎虽然联赛受挫,可欧冠的表现确实令人信服。穿上新鞋的卡瓦尼,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而他的球鞋故事,也是精彩纷呈。

  卡瓦尼出道并非穿着耐克战靴

  

- 刚刚出道的卡瓦尼 -

  别看卡瓦尼现在是耐克毒蜂系列的代言人,但是他出道的时候却是穿着阿迪达斯的战靴。卡瓦尼在乌拉圭劲旅FC达努比奥开始的职业生涯,未满20岁的他首个赛季就出场25次打进9球,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当时卡瓦尼脚下的是阿迪达斯的猎鹰8代战靴,可以说卡瓦尼在球场上的速度与力量,和猎鹰的风格多少还是有些不太搭的。

  卡瓦尼什么时候改穿耐克战靴的?

  

- 卡瓦尼曾是刺客拥趸 -

  由于拥有意大利国籍,卡瓦尼很快收到了来自意甲球队的兴趣,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想得到这位乌拉圭天才。但是最终巴勒莫捷足先登,将其纳入帐下。加入巴勒莫之后,卡瓦尼也离开了阿迪达斯改穿耐克。效力巴勒莫初期,卡瓦尼脚下一直是各种配色的耐克刺客系列战靴,当时卡瓦尼也一直在刺客3代和4代之间徘徊,也穿过著名的全碳刺客4。

  卡瓦尼2009年就穿过无鞋带战靴?

  

- 戴着牙套的卡瓦尼已经穿过无鞋带了 -

  是的!在2009-2010赛季,卡瓦尼曾经转投巴勒莫的装备赞助商乐途,并且穿上了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款无鞋带战靴Lotto Zhero Gravity!Ace16无鞋带版虽然在去年引起波澜,但并不是历史上第一双无鞋带战靴。不过卡瓦尼与乐途的合作也仅仅维持了几个月的时间罢了,在2010年世界杯前他又穿上了阿迪达斯。

  卡瓦尼和阿迪达斯的合作维持了多久?

  

- 卡瓦尼飞速进步的时期 -

  出道之后5年,卡瓦尼再次穿上了阿迪达斯,他在阿迪达斯旗下穿上了F50的超轻系列战靴,而不是他当年初出茅庐之时所选择的猎银系列了。速度越来越快,也更多的从边路制造杀机的卡瓦尼,和F50的气质也是非常的相似。卡瓦尼和阿迪达斯的合作维持了4年,在此期间卡瓦尼从巴勒莫加盟了那不勒斯,并且快速成长,逐渐成为了顶级球员。

  卡瓦尼什么时候重回耐克旗下?

  

- 刚到球队的时候卡瓦尼还穿阿迪 -

  2013-2014赛季,卡瓦尼天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虽然刚来到新球队的时候卡瓦尼仍然继续穿着阿迪达斯战靴比赛,但他很快和俱乐部的装备赞助商耐克签订了合同,重新成为耐克代言人。和他当年刚刚加盟巴勒莫的时候一样,卡瓦尼选择了耐克的刺客系列作为自己的战靴。不过很快,耐克就为他安排了全新的任务。

  卡瓦尼何时开始代言毒蜂的?

  

- 现在卡瓦尼是毒蜂代言之一 -

  2015年1月开始,卡瓦尼穿上了毒蜂战靴,他也正式转投毒蜂阵营。卡瓦尼的加入,可以说是耐克为毒蜂二代的推出所做的一个准备,毕竟卡瓦尼当时也是足坛可圈可点的强力射手,和毒蜂的风格相得益彰。从此之后,卡瓦尼开始了自己的毒蜂时代。现在卡瓦尼已经是毒蜂3代的主要代言人之一,他也用不断的进球增加着毒蜂的曝光机会,可谓超级代言

  

- 卡瓦尼现在是巴黎的头号杀手 -

  没想到30岁的卡瓦尼已经换过那么多品牌了,

  更没想到他2009年就穿过无鞋带了。

点击原文 入手毒锋三

本期撰稿

- 金鱼 -

愿你也沉迷于足球装备

无法自拔

  『招聘┆小李子APP又招人啦!』

『买就送!这个号码,你一人独享。

实战来稿|毒锋3顶级TF简易测评

一寸巧劲一寸金 evoPOWER vigor 1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子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29623.shtml report 4987 要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最火爆的球星,那肯定是乌拉圭人卡瓦尼了。首先他的生日就在2月14日,其次他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以4-0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