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戴杯亚大组中国5-0大胜中华台北晋级

  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首轮比赛在台湾高雄继续进行,在无关紧要的第三日比赛中,李喆和张之臻再下两分,最终帮助中国在客场以5-0取得一场大胜。

  

  在前两日比赛中,率先出战的李喆经过4小时36分钟的鏖战,轰出15记ACE以5-7/7-5/6-2/6-7(6)/7-5险胜陈迪。首次亮相戴维斯杯的17岁小将吴易昺则苦战近4个小时,挽救2个赛点后在6-1/4-6/5-7/7-6(9)/4-1领先时,收到排名比自己高700多位的庄吉生的退赛大礼。首日中国队取得2-0的领先。

  

  次日,两队赛前都进行了变阵,最终由吴迪/张之臻对阵彭贤尹/庄吉生,结果吴迪/张之臻在首盘挽救了2个盘点,最终7-6(4)/6-4/6-3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3-0提前锁定胜局。

  

  两场单打和一场男双的胜利已经以3-0提前锁定胜局。今天两场男单比赛中都变成了三盘两胜制。率先出战的李喆以5-7/6-2/7-6(3)战胜了排名只有452位的李冠毅,随后出场的张之臻则以6-2/3-6/7-6(4)击败了彭贤伊,最终帮助中国以5-0完胜中华台北。下一轮,中国队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哈萨克斯坦队。

  Source:综合网络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天地》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31418.shtml report 876 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首轮比赛在台湾高雄继续进行,在无关紧要的第三日比赛中,李喆和张之臻再下两分,最终帮助中国在客场以5-0取得一场大胜。在前两日比赛中,率先出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