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月1日中超球员注册报名截止,申花征战2017赛季中超联赛球员名单即将出炉!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2017赛季中超的转会截止期是2月28日,各中超俱乐部需在3月1日前完成球员的注册报名工作。所以,未来的一周多时间里,申花将最终敲定自己的征战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球员名单。

  

  本月初,足协发布2017中超中甲规程,其中规定报名名单当中的国内球员至少需包括4名U23球员(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非港澳台的国内球员),另外考虑到第一年实行U23规定,为给俱乐部队人员调整一些缓冲,在2017赛季将原国内球员报名25人的上限增加到27人。

  参考此前亚冠资格赛的报名名单,申花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报名名单基本上将以此为基础。当初亚冠资格赛名单中的国内球员为:熊飞、李建滨、王寿挺、栗鹏、毛剑卿、张璐、吕征、朱建荣、李运秋、高迪、王赟、沈俊、邱盛炯、柏佳骏、王林、秦升、李帅、曹赟定、徐骏敏、陶金、毕津浩、孙世林,总计22人。在这份名单中,只有徐骏敏一名U23队员,所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报名名单,至少增加3名U23队员。

  亚冠资格赛出局后,吕品、丛震以及刘若钒一直随球队训练,刘若钒还参加了与釜山偶像队的热身比赛。从比赛看,刘若钒尽管年纪比较小,力量上还有一定的欠缺,但确实是一名颇有特点,极具潜力的队员。只是今年刘若钒有全运会的征战任务,参加全运会的备战以及征战小组赛乃至决赛,将占去相当多的时间,并与中超比赛冲突。全运会是关乎上海足球的一件大事,从绿地申花俱乐部一贯的做事风格看,俱乐部很可能会以上海足球的大局为重,暂时让刘若钒全力征战全运会。

  

  当然大家也不必担心,申花的U23储备相对比较充足。除了当初从幸运星整体收购的95/96梯队,这几年还引进了丛震、霍斌仁等年轻队员。未来的一周多时间里,申花将通过两场热身赛,对U23队员进行进一步的考察,确定最终的报名名单。

  2月21日下午,申花将先与升班马贵州智诚进行热身比赛,这场比赛将在虹口足球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33028.shtml report 1114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2017赛季中超的转会截止期是2月28日,各中超俱乐部需在3月1日前完成球员的注册报名工作。所以,未来的一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