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遭四川绝杀无缘季后赛,五棵松万名球迷痛哭不愿离场

能言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9号晚,CBA最后一轮比赛正式结束,2016-17赛季的CBA常规赛也已经全部打完,常规赛最终排名和季后赛对阵已经出炉,最终,山东队凭借着丁彦雨航在最后时刻的2+1绝杀战胜青岛队,从而反超北京队,搭上了季后赛的尾班车,而北京队则由于在主场被四川队罚球绝杀,最终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

  

  北京队无奈

  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直言球员包袱过大,在比赛前三节落后太多,虽然最后一节奋起反击,并且连进6个三分,在比赛的最后2.2秒神奇追平比分,但无奈却遭到对手最后时刻的绝杀。

  本赛季是老马加盟北京以来唯一一个没有进入季后赛的赛季,也可能是39岁的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比赛结束后,他还依然对裁判抱怨着最后一个球的犯规,并很快走进了球员通道离开。但是,看台上的球迷们,已经知道了第九名的山东赢球了,这就代表着今年北京队的赛季已经结束了,明年,老马还会站在这个赛场吗?没人知道!也许是不习惯,也许是不舍得,五棵松今夜的球迷都没有选择离去,而且很多人都留下了泪水。

  

  万名球迷痛苦

  

  万名球迷痛苦

  很多人都不喜欢“京骂”的五棵松,但今晚,他们却是最神奇的主场,最温情的主场,这是个连NBA都没有的剧本。

  

  万名球迷痛苦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33906.shtml report 1122 北京时间2月19号晚,CBA最后一轮比赛正式结束,2016-17赛季的CBA常规赛也已经全部打完,常规赛最终排名和季后赛对阵已经出炉,最终,山东队凭借着丁彦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