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训掰手腕 恒大喊出赢球奖百万,鲁能比赛场上笑到最后!

  

  19日,全国U15锦标赛决赛,山东鲁能U15队战胜恒大足校A队获得冠军。

  U15锦标赛决赛,山东鲁能U15队与恒大足校A队争夺冠军,在常规时间两队战成0-0平,进入点球大战。山东鲁能U15在点球大战中4-2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在本届锦标赛中,鲁能U15小组赛全胜,比分分别是5-0中赫国安、2-0湖南湘涛、2-0河北足协、4-1长春亚泰。四分之一决赛,鲁能U15队3-2战胜杭州绿城,半决赛4-0战胜恒大足校B队进入决赛,最终,山东鲁能U15队点球大战战胜恒大足校A队获得冠军。

  

  关于这次夺冠,赛后鲁能青训官方低调表示:拿了冠军不必太过自喜,输了比赛也不用太过悲观,继续努力!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共同的青训一起加油!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34859.shtml report 768 19日,全国U15锦标赛决赛,山东鲁能U15队战胜恒大足校A队获得冠军。U15锦标赛决赛,山东鲁能U15队与恒大足校A队争夺冠军,在常规时间两队战成0-0平,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