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福德赢下大手术后首冠 激动夺回欧巡赛全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23个月前,拉姆福德正躺在南非的医院病床上,做一个挽救他生命的手术。今天,他站在自己国家赛场上夺得了第6个欧巡赛冠军。2015年底回归赛场后,他一直很挣扎。他一直期待在西澳大利亚可以赢下冠军,而他最好的成绩还是去年2月在佩斯国际赛上的第7位。而这已经是很好的成绩,因为整个赛季,他错过了13场比赛的晋级线,导致他丢失了欧巡赛的参赛全卡。

  这位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正在寻求改变,他一直与自己在悉尼的教练盖里-巴特不断努力,而状态的回归要算是12月份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他拿下第5名结束。尽管之前有两次比赛错过晋级线,但是回归佩斯,参加世界超级6佩斯赛,他的挥杆终于好起来了。

  这次赢下世界超级赛后,他再次拿回了欧巡赛参赛全卡。想起过去两年自己的经历,当拉姆福德击败泰国选手孔瓦迈后,坐着球车回会所时,他留下了一点眼泪,这一点都不奇怪。拉姆福德看着自己眼前的奖杯,激动表示:“太神奇了。在自己的第二故乡重新找回感觉,真的太棒了。是的,这是一条很困难的路。而去年更是困难,因为自己是手术之后。所以在那6个月里,我陪了我的双胞胎女儿4周,感受到满满的爱,我的人生方向以及随之的其他东西。一旦我丢掉了自己的参赛卡,那更是雪上加霜,但是也说明自己的挥杆真的不是很好。我觉得很多事情是要多面看待。我真的很怀念拥有参赛卡的感觉,同时也很享受与我的家人一起。所以现在状态回来了,真的很好!感觉好像是我再次得到了作为高尔夫球员应该得到的东西。因为一旦没有状态,那会非常快出现,那种感觉不是很好。”

  39岁的拉姆福德在前三轮的比杆赛中一直领先,拿下种子选手资格进入最后一轮的6洞比洞赛。最后顶住压力,赢下第二轮比洞、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拿下本土冠军。

  由于之前的健康问题和状态的丢失,现在拉姆福德再次赢下这个冠军,他表示感觉好像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间:“这个冠军真的太棒了。在我的手术之后,这个冠军的分量比之前的任何一个都要重。这可能是我手术恢复后的最重要的时刻。所以我觉得这是我付出极大的努力获得的报酬。我知道如果我一直保持努力,事情一定会越来越容易的。所以我会继续努力,不断改善,事情总会在该出现时出现。这次的冠军,在我的国家,我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我想每个人都想要在自己家乡的球迷们面前赢下比赛。所以要表现好就更加困难了。这非常特别。我今天很多地方都表现得很积极。”(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35852.shtml report 1043 北京时间2月19日,23个月前,拉姆福德正躺在南非的医院病床上,做一个挽救他生命的手术。今天,他站在自己国家赛场上夺得了第6个欧巡赛冠军。2015年底回归赛场后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