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骑雷三家相争,马刺是最大受益者!三点佐证伦纳德将获MVP

  

  如今的联盟话题全被三家占了去,一家是出身雷霆的杜兰特、威少和哈登,一家是出身勇士的库里、汤普森和格林,另一家是出自骑士的詹姆斯和欧文。

  骑士和勇士,雷霆和勇士,以及哈登的MVP表现,这就是这个常规赛最具话题性的因素。

  但是这赛季有一支队伍像往年一样闷声发大财,马刺战绩排在联盟第二;有一个人也正在打出MVP的表现,伦纳德场均25.9分5.9篮板3.3助攻1.8抢断,作为队内唯一一个全明星球员,伦纳德正在打出马刺后邓肯时代最华丽的常规赛表演。

  

  稳定的联盟前二的战绩,联盟历史常规赛胜率第一人,胜率高达78.4%;前列球队,勇士四个全明星,骑士三个,都可谓巨星抱团,而小卡是马刺唯一的全明星球员,也是马刺关键时刻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多次绝杀准绝杀;

  持续的进步表现,本赛季在高防守压力下得分仍然稳步提升,30+次数,25+次数都刷新了职业生涯记录。

  伦纳德是现役为数不多攻防两端都能扛着球队的巨星,其他两个是杜兰特和詹姆斯。在强强对话中,胜勇士,并且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胜骑士。

  

  先来说说杜兰特,队内地位其作用,现在就敢说超过库里是队内老大吗?即使勇士战绩第一,球队表现超过上赛季了吗?以球队而论,比如威少之于雷霆,哈登之于火箭,伦纳德之于马刺,杜兰特是勇士最不可或缺的那个人吗?所以说杜兰特这赛季拿到MVP的几率微乎其微。

  维斯布鲁克场均三双,但是战绩太差;哈登的媒体人缘实在太差,在最近的一个球员排行里,詹姆斯哈登竟然没能排进前五,倒是伦纳德备受青睐。

  

  以赛亚托马斯也打出了现象级的一个常规赛,场均29.9分2.7篮板6.3助攻,带领凯尔特人东部第二,末节得分王。

  但有一点却让托马斯无缘MVP的争夺,对阵勇士、骑士和马刺,凯尔特人0胜4负,强强对话中,托马斯丝毫未占得上风。

  或许这赛季,伦纳德就要笑到最后了。

sports.sohu.com true 皇帝的篮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36833.shtml report 1410 如今的联盟话题全被三家占了去,一家是出身雷霆的杜兰特、威少和哈登,一家是出身勇士的库里、汤普森和格林,另一家是出自骑士的詹姆斯和欧文。骑士和勇士,雷霆和勇士,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