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预计本赛季留尼克斯 麦蒂挺甜瓜怒喷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卡梅隆-安东尼本赛季将会留在尼克斯队。同时麦蒂力挺“甜瓜”,怒喷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

  沃神表示:“尼克斯队没有提供能让安东尼放弃交易否决权的方案。所以至少这个赛季,预期安东尼会留下。”沃神透露,快船队计划在今年选秀大会或今夏自由市场开启时,再对安东尼展开追求。

  目前的情况是,甜瓜与禅师之间的矛盾已经公开化。T-mac站在甜瓜这边,“梅洛(安东尼)的脾气比我好,”麦蒂说道,“如果菲尔(杰克逊)这么对我,当我打出表现时会瞪着他,好像对他说‘你看到我每场比赛的贡献了吗?哦,不,你看不到!’”

  “有些球员能克服这点,有些人做不到。显然,梅洛在展现出他的意志力,”麦蒂表示,“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比赛并不轻松,特别对梅洛来说。所以,看看他最近的表现吧,他在做自己该做的事。”

  麦蒂认为,禅师一直在回避自己的言论,这对安东尼很不公平,“换作是我,我不会让你在公众注视下不尊重我,”麦蒂表示,“当你传递这种潜意识信息时,我一定会做出回应。紧接着,你就躲起来不接受采访,把一切留给我去应付?不,这样可不好。”

  安东尼的现有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不过他可以选择在17-18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在本赛季所打的56场比赛中,现年32岁的安东尼场均出场34.0分钟,交出23.4分6.1篮板2.9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43872.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卡梅隆-安东尼本赛季将会留在尼克斯队。同时麦蒂力挺“甜瓜”,怒喷尼克斯队总裁菲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