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把自己给演死了!LOL艾欧尼亚第一被官方封号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最近LOL国服开启单双排模式后,很多LOL主播开启了疯狂的冲分之路,而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一区艾欧尼亚的头名之争,一个是拥有最强路人王称号的dopa,一个则是一个新秀:偷塔小钢炮。不过最近有网友发现,后者在冲分的过程中几乎是24小时连番作战,没有休息,这就让人很奇怪了。

  经过调查后,发现,这个偷塔小钢炮是很多人一起在玩,有的擅长中单,有的擅长打野,所以这才保持了如今一区第一的位置,而且在冲分的过程中,还有证据表明这人还故意在演dopa,于是有人将此事举报给了官方。

  而官方在接到举报后,第一时间对这事做出了回应:封号一年!无数网友对这种演员和代打行为表示封得66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46772.shtml report 681 最近LOL国服开启单双排模式后,很多LOL主播开启了疯狂的冲分之路,而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一区艾欧尼亚的头名之争,一个是拥有最强路人王称号的dopa,一个则是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