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力阵容已成型 前锋霸透露新外援很有实力

来源:北京晨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北京中赫国安迎来了在西班牙冬训的第五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老牌劲旅莫斯科火车头。比赛第64分钟,于大宝接唐诗的助攻为球队取得领先。对手在第81分钟利用国安后防失误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比赛 战平俄超劲旅

  这是国安在西班牙与欧洲球队的最后一场热身,主教练何塞的首发阵容尽遣主力:门将杨智,后卫赵和靖、晋鹏翔、于洋、李磊,中场张池明、张稀哲、拉尔夫、唐诗、奥古斯托,前锋于大宝。

  除了助攻于大宝得分,唐诗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这是唐诗来到国安后参加的第三场热身赛,他在中前场与队友的配合和默契程度也越来越高,何塞对他的表现非常认可。后防线上,由于受到外援新政的影响,克里梅茨将很难获得首发甚至出场机会,上一场比赛表现突出的晋鹏翔本场再次首发,足见何塞对他的信任,他和于洋搭档中卫,已经连续经受住基辅迪纳摩和莫斯科火车头的考验。

  阵容 何塞已然有数

  纵观已经进行的几场热身赛,何塞分别排出了不同的首发阵容。到了昨天这场比赛,国安新赛季主力阵容已初见端倪,可以看出,若伊尔马兹短时间内无法走出伤病的阴影,第五外援又没有更多时间磨合的话,国安很可能以这套阵容征战新赛季中超开局阶段的比赛。

  首场热身对阵普斯卡什学院,何塞重点考查的是新内援们的融入情况,其中的重中之重是新秀唐诗。结果以U23为主要班底的国安队0比2输给了对手。不过,唐诗在比赛中的表现不错,他的意识、速度都跟上了比赛节奏。

  与首战普斯卡什学院相比,国安次战湘南海洋首发阵容只有4人继续获得上场机会。第三场热身赛的对手较弱,是来自西丙的马贝拉联队。国安队在首发中再次做出调整,克里梅茨、拉尔夫获得出场机会。实力占优的国安队最终以6比0大胜对手。在随后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里,国安虽然0比1落败,但球队表现顽强,而且奥古斯托等人也有不俗表现。

  引援 还有强援加盟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国安的引援情况也越发受到球迷关注。在内援方面,由于所有权等问题,国安对小将唐诗可能采取“先租后买”的引进方式。

  中国足协虽然出台了新的外援政策,但国安主帅何塞表示,球队还是需要第五外援。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已经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都飞赴西班牙看望球队,同时还将处理引援等事宜。尽管卡努特在探望球队时“说漏嘴”,透露出将有一名颇具实力的外援加盟,但国安方面尚未做出回应。好在随着周金辉抵达西班牙,国安对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应该也已进入“冲刺”阶段。

  ■焦点

  卡努特探班叙旧

  北京国安队在西班牙的海外拉练已接近尾声,球队的训练场很热闹,队员们在忙着备战新赛季,也有“老朋友”专门跑来探班——曾效力国安队的卡努特就专程赶来看望昔日的队友们。

  之所以会在国安队的训练场看到卡努特的身影,“工体之王”笑称:“我和国安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所以每次他们来到我的地盘,我都会来支持、看望他们,看看我的老朋友们。”伊尔马兹的伤病再次让国安队陷入缺乏前锋的困境,对于人们“要不你复出为国安踢前锋”的打趣,卡努特的回应是:“我当然希望能回来踢球,可惜我已经有点老了,只能踢20分钟,不能再多了。”但他随后透露的消息让京城球迷愉悦,“我听说最近会有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加盟球队。”

  最近几个赛季,国安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球队已连续两年无缘亚冠赛场。对于御林军新赛季的目标,卡努特认为:“我觉得国安队首先要取得亚冠资格,作为强队,他们需要每年都参加亚冠,所以他们必须为此付出努力。现在中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国安队现在的实力不错,但还需要再补充一两名队员。”对于球队的新任主帅何塞,卡努特表示:“我对主教练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听到过很多关于他的正面评价,所以我相信国安队一定能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今年至少要打进联赛的前三名,这样才能取得明年的亚冠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46961.shtml report 179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北京中赫国安迎来了在西班牙冬训的第五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老牌劲旅莫斯科火车头。比赛第64分钟,于大宝接唐诗的助攻为球队取得领先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