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IM最后时刻偷袭险逆转 功亏一篑被IG绞杀

来源:大电竞APP
  • 手机看新闻
 

  不到最后一秒绝不轻易放弃 IG展现100滴血翻盘!

  【IM vs IG 第一局】本局双方正常开局,本局IG野辅的游走,成功限制了IM中单维鲁斯的发育,前期IG连续的针对IM下路的围杀,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优势。

  比赛的中期,IG频频的利用玛尔扎哈大招找机会,压榨IM的视野一点点的扩大了比赛的优势。但是IM依旧凭借其强大的韧性,以及维鲁斯以及炸弹人的守塔能力,死死地守住了IG对于高地的推进。双方就这样僵持着,虽然,IG掌控了所有的野区元素,但是仍旧无法推进IM的家里。

  然而,比赛进行到60分钟,IG将远古巨龙击杀,IM则选择rush大龙,大树赶来将IM逼退随后直接开团,IM发挥出色全员残血击杀IG三人,IM顺势推上高地想要一波。但是,IG的双C位死死地守住了基地,ADC换掉IM关键人物,发条完成四杀,IG守家成功完成反一波,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胎死腹中 IM功亏一篑助攻IG再下一城

  【IM vs IG 第二局】本局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IG拿到了上单的卡蜜尔,本局比赛,虽然IM刻意的选择针对了卡蜜尔,但是卡蜜尔仍旧是有着不错的发育,IG队伍也是是通过下路组合率先拿到一血塔,在比赛的前期取得了一定的领先。

  来到比赛的中期,双方的节奏是非常的均衡的,虽然在比赛进行到33分钟,IM抓住机会rush掉了大龙。但是紧接着的小龙团中,IM错误的判断了地形的因素,被IG打出0换3的团战,IG开始掌握局面的主动性。利用优势IG成功控制了视野,也是顺利的拿下了大龙,IG更进一步的利用大龙扩大了优势。

  绝命一搏的IM选择开远古巨龙,蜘蛛拿到远古龙BUFF,不过IG利用卡蜜尔的灵活性强行开团,1换5将IM团灭,IG成功拿下第二局,战胜了IM,恭喜IG!

sports.sohu.com true 大电竞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47296.shtml report 1349 不到最后一秒绝不轻易放弃IG展现100滴血翻盘!【IMvsIG第一局】本局双方正常开局,本局IG野辅的游走,成功限制了IM中单维鲁斯的发育,前期IG连续的针对I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