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嘴!J罗娇妻:伊涅斯塔是最佳 C罗强但不如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J罗娇妻盛赞伊涅斯塔 


J罗在齐达内上任后日子就一直不好过,而自己的老婆丹妮拉-奥斯皮纳在接受采访时拒绝谈论J罗和齐达内之间的关系。不过J罗老婆还是嘴巴上惹祸了,不仅在最佳球员问题上没有力挺C罗,反而去盛赞伊涅斯塔。

  说起J罗,丹妮拉表示:“他加盟了皇马改变了我们的生活,J罗梦想成真,现在J罗专注于在皇马好好踢球。和在哥伦比亚国家队不一样的是,为皇马踢球是每个球员的梦想,这个俱乐部也因此网罗了全世界的足球人才。对于J罗来说,总是坐板凳的确很不容易,他实际上是很有竞争力的,但是总是要有人去打替补,不过决定权在主帅手里。”

  谈起齐达内,丹妮拉说:“齐达内执教好坏是皇马内部的事情,我不认为谈论球员和教练的关系是件好事,一个球队有那么多球员,教练只能够为了首发阵容选出11个,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J罗只能继续努力工作,展示出自己的全部才华,让教练去选择他进入首发阵容。”

  不过丹妮拉后面的发言则出现了问题。“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对我来说我认为伊涅斯塔是最好的。C罗能够踢很多位置,而且很强大,但是足球水平我还是因为伊涅斯塔最高。”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47543.shtml report 896 J罗娇妻盛赞伊涅斯塔 J罗在齐达内上任后日子就一直不好过,而自己的老婆丹妮拉-奥斯皮纳在接受采访时拒绝谈论J罗和齐达内之间的关系。不过J罗老婆还是嘴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