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罗马4-1都灵,帕雷德斯世界波

  北京时间2月20日01:00,意甲联赛第25轮,罗马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都灵。上半场哲科远射首开记录,萨拉赫凌空斩扩大比分,随后萨拉赫还有一脚打门击中立柱;易边再战,帕雷德斯轰出世界波再次洞穿哈特十指关,马克西-洛佩斯破门挽回颜面,纳因戈兰补时破门。最终全场战罢,罗马4-1大胜都灵,报了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此役过后罗马积56分,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7分,继续排名意甲次席。

  第4分钟,罗马左侧角球开出,马诺拉斯头球摆渡,后点胡安跟上打门偏出。第10分钟,哲科与纳因戈兰完成踢墙配合,纳因戈兰外脚背将球传到中路,哲科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起脚远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1-0!

  

  第17分钟,斯特罗曼送出长传,禁区内巴雷卡在哲科干扰下解围不远,萨拉赫左脚凌空抽射,皮球从近角飞入网窝,2-0!

  

  第20分钟,罗马发动反击,萨拉赫右路带球内切后左脚兜出精妙弧线,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出,罗马险些再度扩大比分。第40分钟,扎帕科斯塔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法齐奥将球顶出,卢基奇跟上一脚抽射,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45分钟,法尔克送出斜传,贝纳西突入禁区右脚铲射,什琴斯尼倒地将球扑住。半场结束,罗马2-0领先都灵。

  易边再战,第51分钟,佩雷斯右路传中找到禁区内的哲科,后者胸部停球后小角度打门高出。第64分钟,贝洛蒂大禁区线上得球转身打门,皮球被什琴斯尼得到。第65分钟,罗马右侧角球开出,都灵解围不远,外围帕雷德斯凌空抽射,皮球贴着草皮飞入球门右下角,3-0!

  

  第72分钟,罗马右路开出角球,法齐奥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哈特得到。第80分钟,博耶反击中直塞右路插上的马克西-洛佩斯,后者突入禁区迎球左脚推射角度太正,皮球被什琴斯尼得到。面对大比分领先,斯帕莱蒂用托蒂换下斯特罗曼。第83分钟,萨拉赫右路带球后横敲中路,托蒂跟上迎球推射偏出。第84分钟,扎帕科斯塔送出远距离直塞,马克西-洛佩斯前插禁区右脚迎球低射破门,3-1!

  

  第91分钟,托蒂禁区内背身做球给插上的纳因戈兰,后者跟上迎球推射破门,4-1!

  

  最终全场战罢,罗马4-1轻取都灵,收获三分。

  球员评分:

  哲科荣膺全场最佳,帕雷德斯、纳因戈兰等人均有不俗发挥;都灵方面,哈特把守的球门四次被洞穿,都灵的失利与他有一定的责任。

  数据统计:

  都灵虽然在控球率上占据优势,然而罗马今天脚感火热,四次射门都打的精彩绝伦。

  出场阵容:

  罗马(3-4-2-1):1-什琴斯尼/44-马诺拉斯(73’15-维尔马伦)、20-法齐奥、3-胡安/13-布鲁诺-佩雷斯、5-帕雷德斯、6-斯特罗曼(81’10-托蒂)、33-埃梅尔松/4-纳因戈兰、11-萨拉赫/9-哲科(89’8-佩罗蒂)

  都灵(4-3-3):21-乔-哈特/7-扎帕科斯塔、29-德西尔维斯特里、24-莫雷蒂、23-巴雷卡/15-贝纳西(70’31-博耶)、25-卢基奇、8-巴塞利/14-法尔克(58’19-伊图尔韦)、9-贝洛蒂、10-利亚伊奇(79’11-马克西-洛佩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47986.shtml report 1903 北京时间2月20日01:00,意甲联赛第25轮,罗马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都灵。上半场哲科远射首开记录,萨拉赫凌空斩扩大比分,随后萨拉赫还有一脚打门击中立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