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开启返程周日与中甲队热身 4小将随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2月20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2月20日,正在西班牙冬训的鲁能与挪超奥勒松队进行了此次海外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1-1与对手握手言和。本场比赛,鲁能边翼吴兴涵打进鲁能方面唯一进球。

  山东鲁能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为:门将王大雷,后卫线是金敬道和齐天羽两个边路,外援吉尔和李松益搭档中卫。中场老将蒿俊闵和93球员王彤搭档后腰,刘彬彬和吴兴涵出任边前卫,两翼齐飞,外援佩莱和西塞搭档前锋。

  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全队踏上返回济南的行程,本月26日也就是周日,鲁能将与内蒙古中优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目前的消息是此次比赛不对外开放。

  另外,在具体的年轻球员方面,鲁能队内两位94后新将会星租借到中甲联赛。其中,姚均晟租借到梅州客家,张晨租借到本赛季中超热门球队深圳。目前,成源、黄浦、曹盛以及随队保持状态的崔鹏等人在昆明鲁能预备队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48192.shtml report 422 齐鲁网济南2月20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2月20日,正在西班牙冬训的鲁能与挪超奥勒松队进行了此次海外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1-1与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