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盼挖克罗斯补强中场 另觅1大天王需PK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穆帅盼挖克罗斯补强中场 


  穆里尼奥在引援市场上最大的标签就是喜欢挖旧主球员,虽然自己没有带过克罗斯,但是这不妨碍曼联主帅对克罗斯的欣赏。《独立报》透露:曼联主帅打算今夏签下托尼-克罗斯。

  本赛季曼联的表现还是让很多球迷感到失望,虽然球队签下了博格巴、伊布等强援,但是球队整体攻防两端都发挥不稳,穆里尼奥想要得到一个中场控球大师,博格巴显然无法胜任这样的角色,因此狂人只能进行引援,而克罗斯无论从能力还是年龄来看都是最合适的人选。

  不过引进克罗斯则是一件几乎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德国人和皇马在去年11月才刚刚续约,合同签约到2022年。如果克罗斯早就想离开皇马,何必和银河战舰续约呢?而皇马也不可能放走克罗斯,莫德里奇已经年龄偏大,寻找魔笛的接班人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因此放走克罗斯无疑是自断经脉。

  克罗斯没有去曼联的必要,如今红魔还在为欧冠席位而奋斗,留在皇马则年年是欧冠热门。而当今世界足坛中场控球高手人数实际并不多,维拉蒂算是一个,相比于克罗斯,挖角维拉蒂则是穆里尼奥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大巴黎本赛季欧冠表现不俗,维拉蒂也很难加盟曼联。红魔得到维拉蒂,除非意大利人想要离队,但是皇马也在等着接盘。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48670.shtml report 917 穆帅盼挖克罗斯补强中场 穆里尼奥在引援市场上最大的标签就是喜欢挖旧主球员,虽然自己没有带过克罗斯,但是这不妨碍曼联主帅对克罗斯的欣赏。《独立报》透露: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