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坛四位女神级别的妹子,前国手赵爽太清纯

篮球乱炖 赵爽 阅读(0) 评论()

  大长腿一直是鉴定女神的方法之一,女篮运动员的身高一般都在180以上,所以基本上每个女子篮球运动员都是大长腿,那么,除了大长腿,颜值在好,那就是真正的女神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世界女篮历史上五位女神级别的选手。

  西班牙国宝级美女阿巴尔德,让大家熟知这位美女是在08年奥运会的时候,这位西班牙控卫的攻击能力非常的强,再加上几乎完美的脸庞,很快便风靡整个篮坛,同时阿尔巴德也在NCAA效力过,能力非常的突出。

  

  意大利篮球女神瓦伦蒂娜-维格娜莉,抛开球技不说,维格娜莉已经多次为《花花公子》拍摄杂志封面,还凭借完美的身材获得过全国选美第三名,不过,维格娜莉的球技也是没得说,能够入选国家队就是最好的诠释。

  

  凯蒂·卢·塞缪尔森,被国内球员熟知是在南京青奥会上面,她每次上场都会引起场边的球迷欢呼,就连当时的嘉宾姚明跟巴赫是不是的给鼓掌,可见魅力非常的大,她曾经和她的队友们连续两年拿下美国U18三对三篮球赛冠军,是不是很厉害。

  

  赵爽,人如其名,性格非常的爽朗,颜值方面也是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10-11赛季帮助球队夺得WCBA冠军,然后入选国家集训队大名单,不过后来因身体原因退出了国家队,非常的可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49402.shtml report 1099 大长腿一直是鉴定女神的方法之一,女篮运动员的身高一般都在180以上,所以基本上每个女子篮球运动员都是大长腿,那么,除了大长腿,颜值在好,那就是真正的女神了,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