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涅斯塔回击球迷嘘声:没意义 球队会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伊涅斯塔回击球迷嘘声:没意义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点45分,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将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2比1小胜升班马莱加内斯,多赛两场落后皇马1分。在本场比赛中,巴萨球迷对于球队的颓势相当不满,并用嘘声来对待自己的主队。对此,球队大将伊涅斯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嘘声是毫无意义的东西。它对球队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事,但球员来说影响也很不好。球队现在处于低谷,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一起团结努力,球队现在需要球迷的支持。嘘声并不能起到任何正面作用。”

  此外,伊涅斯塔对巴萨重新找到状态充满信心:“球队现在遇到了困难,但我们不会因此止步不前。除了准备比赛,我们还应该恢复心理和身体状态,我们要继续保持信心,球队肯定能够走出困境。现在球队发挥的不好,但人们也不能因为几场比赛就盖棺定论,强大的巴萨会回来的。”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诺坎普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创了本赛季新低,仅仅有63378名球迷来到现场,其中还包括莱加内斯的球迷。今夜的上座人数已经是本赛季巴萨联赛主场最低的一场,如果计算各项赛事,巴萨则是在国王杯主场对阵皇家社会时上座人数最少,仅仅为58560人。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0038.shtml report 922 伊涅斯塔回击球迷嘘声:没意义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点45分,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将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2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