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勒夫力挺格策:不是谁都能在世界杯决赛进球

  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德国前锋格策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冬歇期之后他只得到了一次替补上场的机会,如今又要因伤缺阵两周的时间。而德国主教练勒夫对于自己的世界杯功臣还是表示了支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格策可以王者归来。

  

  德国主教练勒夫表示依然信任格策

  勒夫对《踢球者》说:“马里奥可以做出改变。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前锋,而是一个进攻终结者。他在顶级的国家队比赛中取得进球,比如和阿根廷的绝杀。他拥有在高水平比赛中进球的天赋,这可不是谁都能有的。因此我支持他。”

  对于格策在俱乐部面临的困境,勒夫表示:“即使他在俱乐部并不在状态,我也知道,他在国家队能够达成什么样的成就。”

  同时,勒夫也认为,格策是一个“非常善于自省和反思”的球员:“这让我觉得他非常成熟,他求知欲非常强,当然有时候也有点好奇得过了头。我祝愿他能够重回巅峰,就跟他一开始在多特表现的那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0288.shtml report 527 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德国前锋格策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冬歇期之后他只得到了一次替补上场的机会,如今又要因伤缺阵两周的时间。而德国主教练勒夫对于自己的世界杯功臣还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