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2.20 | 09:30NBA全明星正赛 俄解雇数十位涉药田径教练

  农历丁酉年正月廿四 星期一

  热点事件

  09:30NBA全明星正赛

  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将迎来最后的压轴大戏全明星赛,东西部的明星球员们将在球场上奉献精彩对决。勇士四巨头加上维斯布鲁克、哈登等人的配置让西部阵容异常豪华,他们要在新奥尔良争取全明星赛的3连胜。东部明星队已连输两次,勒布朗需要厄文、阿德托昆博、沃尔等人的帮助,他们力争复仇结束全明星赛的两连败。

  体育明星

  惠若琪成江苏共青团省委委员

  近日,据江苏省共青团消息:团省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增选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球员惠若琪等人为团省委委员。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增选的11位团省委委员中,惠若琪年纪最小,是唯一一位90后。

  

  这已经不是惠若琪第一次参与类似的会议了,去年11月,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第一次成为党代表的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是这次党代会年龄最小的成员。惠若琪勇于发出自己的声音,展现“90后”一代的担当。

  皮尔洛将任尤文图斯形象大使

  

  2月19日消息,皮尔洛在纽约城FC挂靴后,将重返都灵担任尤文图斯俱乐部形象大使。尤文图斯俱乐部认为,不管是在意大利还是国外,皮尔洛都是能代表俱乐部的最好人选,他给俱乐部带来了很多荣誉。今年12月,皮尔洛和纽约城的合同就要到期。他曾在尤文图斯效力过4年,帮助尤文4次拿到意甲冠军,直到2015年的夏天,他才离开去到美国大联盟踢球。

  体育竞技

  反兴奋剂有新进展! 俄解雇数十位涉药田径教练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此前外媒曝出涉药教练仍在带队,俄罗斯的反兴奋剂改革无实质性内容。为了让国际田联和奥委会解除禁令,俄罗斯方面昨日有了最新进展。俄罗斯副总理穆特科宣布,解雇几十位涉药的田径教练。

  CBA常规赛结局:新疆封王广东亚军 北京无缘前八2月19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尘埃落定。新疆时隔6年再获常规赛冠军。广东获第二名,常规赛保持主场不败。上海时隔3年重返季后赛,并收获15年来最佳排名。残阵辽宁位列第五,创近3年最差排名。北京自2012年夺冠后首度无缘季后赛。八一22年首度常规赛垫底。

  

季后赛对阵图

  西甲-巴萨2-1险胜升班马 梅西两球+压哨绝杀

  2月20日凌晨,西甲第23轮中,巴萨主场2-1险胜升班马雷加利斯,联赛主场4连胜,依然落后少赛2场的皇马1分。苏亚雷斯开场不久助攻梅西破门,尔吉-罗贝托失误断球,乌奈-洛佩斯追平,内马尔制造点球,梅西90分钟主罚点球绝杀。巴萨联赛连续16轮不败,追平曼联,并列五大联赛第一。

  意甲-米兰2-1胜3轮不败 巴萨旧将世界波处子球

  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2-1击败佛罗伦萨,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库茨卡帮助米兰领先,卡利尼奇将比分追平,德乌洛费乌世界波攻入意甲处子球,帮助米兰2-1全取三分,帕萨利奇射中门框。

  法甲-巴黎0-0憾平仍居次席 卡瓦尼中柱失良机

  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0比0憾平图卢兹,依旧以3分之差落后摩纳哥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卡瓦尼劲射击中门柱错失良机。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0907.shtml report 2192 农历丁酉年正月廿四星期一热点事件09:30NBA全明星正赛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将迎来最后的压轴大戏全明星赛,东西部的明星球员们将在球场上奉献精彩对决。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