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球迷可以尽情嘘我 打马竞会踢的更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恩里克:球迷可以尽情嘘我 


  在客场0-4惨败给巴黎之后,在本轮联赛中,巴萨2-1艰难战胜升班马莱加内斯。球迷显然对球队最近的表现大为不满,而主帅恩里克的帅位也变得摇摇欲坠。本场比赛巴萨球迷罕见地全场都在对球队报以嘘声。对此,恩里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不明白球迷为什么嘘戈麦斯,他在场上已经尽了全力。我觉得嘘声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如果我是球迷我才不会这样做。球迷们可以嘘我,我会为惨败巴黎负责,但他们应该支持场上的球员,给他们加油。”

  而对于惨败给巴黎的阴霾,恩帅认为球队很快会走出去:“今天我们比欧冠踢的好多了,球员的态度非常好,我相信球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下一场对马竞的比赛,球队肯定会踢的更好,拿出更好的状态,对此我非常有信心。”

  本赛季,巴萨的引援也成为饱受球迷诟病的话题。除了乌姆蒂蒂外,迪涅、安德烈-戈麦斯和阿尔卡塞尔等人都没能拿出亮眼的发挥,对此恩里克说道:“不论你们喜欢不喜欢,我对此并没有什么可说的。”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2294.shtml report 830 恩里克:球迷可以尽情嘘我 在客场0-4惨败给巴黎之后,在本轮联赛中,巴萨2-1艰难战胜升班马莱加内斯。球迷显然对球队最近的表现大为不满,而主帅恩里克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