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金童再声称暂无意续约 巴萨切尔西火拼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皇马金童再声称暂无意续约 


  在皇马阵中,除了J罗的上场时间很少之外,伊斯科的处境也十分尴尬。齐祖更倾向于魔笛-卡塞米罗-克罗斯的组合。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伊斯科拒绝续约留队,而在与西班牙人的赛后,皇马金童再次声称将暂不续约。

  在皇马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伊斯科发挥出色贡献2次助攻。在赛后采访中,伊斯科坦言自己目前并无意与皇马续约:“我现在十分冷静,我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我在皇马很开心,但我的职业生涯总共就那么几年,我不想一直坐在板凳上。我想我们会在赛季末的时候再做出决定。”

  前不久,皇家马德里曾经希望同伊斯科续约,但是前欧洲金童奖得主却告知俱乐部,暂时不会开启谈判,而是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从长计议。从伊斯科本人的考虑来看,他是希望看一下下半赛季是否得到足够的机会,然后再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但是在皇马看来,这样的风险过大,毕竟伊斯科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如果西班牙中场迟迟不续约,那么皇马就有失去他的风险。

  要知道的是,巴萨也在关注伊斯科在皇马的处境,前不久,《阿斯报》也是披露,巴萨寄望在2018年的夏天免签伊斯科,让其接班日渐老迈的伊涅斯塔,而皇马自然不希望伊斯科加入最大竞争对手。据悉,皇马已经警告了伊斯科,告知这名中场,要么在今年夏天之前续约,要么就等着今年夏天被甩卖。除了巴萨外,切尔西也在密切关注着伊斯科,孔蒂对这名才华横溢的球员兴趣浓厚。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4946.shtml report 1000 皇马金童再声称暂无意续约 在皇马阵中,除了J罗的上场时间很少之外,伊斯科的处境也十分尴尬。齐祖更倾向于魔笛-卡塞米罗-克罗斯的组合。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