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尽其用!皇马第二阵容效率惊人 巴萨就差在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替补本赛季表现出色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对皇马本赛季的阵容厚度进行了分析,数据显示齐达内手下的第二阵容为球队贡献了40%的进球和助攻,皇马的阵容厚度是球队联赛和欧冠高歌猛进的保障。

  本赛季,皇马的首发十一人以外,常用的轮换球员有莫拉塔、巴斯克斯、伊斯科、J罗和科瓦西奇,他们在本赛季同样为球队提供了强大的火力支持。

  本轮对阵西班牙人队的比赛,齐达内继续了他的轮换政策,与周三冠军联赛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相比,皇马的首发阵容有七处变化,但是球队仍然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了西班牙人,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目前球队进入到联赛和欧冠双线作战的关键时期,齐达内已经意识到了保持轮换的必要性。皇马接下来的赛程十分凶险,他们在接下来两周的比赛内只有一个主场,其余四场比赛都是客场,其中在四天内连续客场对阵巴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两大强敌,另外还有在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第二回合淘汰赛。

  本赛季以来,齐达内在比赛中使用的替补球员对比赛形势和结果的改变很大,他神奇的换人往往能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常规的轮换球员中,伊斯科和科瓦西奇经常有闪光的表现,巴斯克斯也能在比赛中证明自己,莫拉塔也保持着很高的出场效率,J罗也能够很好地分享球,只有科恩特朗和达尼洛的表现还不能令人满意。

  全队每个人,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皇马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106球,其中有41球来自于替补阵容。齐达内最常用的首发球员是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C罗和本泽马。这11名球员为球队贡献了62个进球和51次助攻,除去他们之外,齐达内的替补球员贡献了41个进球和37次助攻,这一数据分别占进球和助攻比重的39.9%和42.1%。球队的替补攻击手表现出色,目前莫拉塔打入11球,阿森西奥打入7球,伊斯科打入5球助攻5次,巴斯克斯助攻9次,J罗助攻10次。

  目前皇马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还没有显露疲态,强大的阵容厚度是球队的关键,而这也是银河战舰双线作战稳定前行的最大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5936.shtml report 1474 皇马替补本赛季表现出色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对皇马本赛季的阵容厚度进行了分析,数据显示齐达内手下的第二阵容为球队贡献了40%的进球和助攻,皇马的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