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哈洛:足球是生意想留英超 中国满足球队需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长春亚泰新外援伊哈洛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其实有机会去其他的英超球队,如果以自己的方式去选择的话,我希望能留在英超,中国球队能满足老东家的需求。

  伊哈洛以2千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长春亚泰,并得到19万镑的周薪。他选择在尼日利亚建立孤儿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哈洛表示:“自己更倾向留在英超征战。西布罗姆维奇和水晶宫对都对有兴趣邀请他加盟。”

  之所以加盟中超,伊哈洛说:“只能中国球队能满足老东家的需求。我理解这些,足球就是生意。但从我个人意愿来说,更希望留在英超。我的家人在这里(英格兰),我的孩子们在这里的学校,他们有他们的朋友在这里。但是我们能做什么?生活要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5970.shtml report 679 日前,长春亚泰新外援伊哈洛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其实有机会去其他的英超球队,如果以自己的方式去选择的话,我希望能留在英超,中国球队能满足老东家的需求。伊哈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