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恩斯赛约翰逊5杆优势夺冠 首次冲上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捷恩斯公开赛四轮比赛结束。由于之前遭遇暴风雨袭击,今天的比赛基本上是第三、四轮一起打。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以-17杆的总成绩,5杆优势夺取冠军。斯科特-布朗和托马斯-皮尔特斯以-12杆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

  约翰逊今天打了两轮比赛,第三轮的补赛中,他交出完美的无柏忌一轮,全场抓下7只小鸟。第四轮比赛,他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但是这仍然不影响他的领先优势,约翰逊四轮交出66-66-64-71杆,以-17杆的总成绩,5杆优势夺得冠军,同时他取代简森-戴伊,首次获得世界排名第一位。2次在内维纳高尔夫球场取得第二名的约翰逊,自从去年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后,早已成为了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员,周日的数据,只是对他的表现的一个电脑确认而已。世界第一的位置,对他来说,是职业生涯第一次,也是对他优异表现的一个数字确定。

  周六,当被问到对于世界第一的想法时,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在意,最在乎的是如何努力打出好球,有好的表现和成绩。而现在他不再需要担心,这个冠军已经帮助他拿到了世界头号球员的称号,同时他的未婚妻,之前透露了他们将会有第二个小孩的降临,约翰逊赛场外的生活也非常得意。

  这次由于天气原因的延误,约翰逊周日打了两轮,但是这依旧不影响他的表现,他以5杆的优势夺得冠军,是自己职业生涯13次冠军中,最大的领先优势。

  2014年约翰逊暂别PGA赛场,外界有不好的猜测,认为是因为他要接受药检的原因。去年他在美国公开赛上有争议的规则案例,大家讨论得沸沸扬扬,而他更是直接表示不满意规则委员会的裁决。现在约翰逊可能都不会再被问到这些事情,因为他已经拿到世界第一的排名了,当你是世界第一,你只会被问到你是怎么样做到的,以及所有你做过的出色的事情。而很明显,现在的世界第一约翰逊的成就,肯定也有部分原因是之前的遭遇,那些负面的信息也成就了他,使他变得成熟,帮助他学习和成长。

  布朗今天交出四轮中最好的67杆,皮尔特斯也是交出四轮中最好的63杆,两人最后以总成绩-12杆,排在并列第二位。亚当-斯科特交出68-69-68-70杆,比尔-哈斯交出71-71-64-49杆,吉米-沃克交出70-70-66-69杆,他们均以-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11位。马特-库查尔交出69-68-73-68杆,乔丹-斯皮思交出69-68-72-69杆,两人以-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22位。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交出70-70-75-71杆,以+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64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7130.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2月20日,捷恩斯公开赛四轮比赛结束。由于之前遭遇暴风雨袭击,今天的比赛基本上是第三、四轮一起打。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以-17杆的总成绩,5杆优势夺取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