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放弃创世纪公开赛颁奖仪式 医生建议:平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本周创世纪公开赛的非正式东道主泰格-伍兹,将不会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出席颁奖仪式。

  伍兹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的时候就宣布他无法参加创世纪公开赛,尽管这场赛事他的基金会是受益单位。他也会因为伤势而错过本田精英赛,要知道,此前就算不参赛,伍兹通常也会在最后一轮之后出现在他基金会受益的赛事中,比如去年夏天比利-赫尔利三世赢得的贵肯信贷全美公开赛。

  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告诉记者,医生建议伍兹要保持“平躺”的状态,他的下一场比赛有可能是四个星期之后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7416.shtml report 293 北京时间2月20日,本周创世纪公开赛的非正式东道主泰格-伍兹,将不会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出席颁奖仪式。伍兹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的时候就宣布他无法参加创世纪公开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