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辟谣特维斯欲解约离队:他满意中国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西班牙著名足球媒体《足球先生》爆料称,由于对申花俱乐部的表现及做法感到不满,特维斯已经后悔加盟申花效力。他正谋求与解除合同。这一消息随即得到了特维斯经纪人的澄清,他表示,特维斯根本没有离队的打算,在中国生活的很好。

  据《足球先生》内容表示,特维斯想离开申花,主要是因为亚冠资格赛出局所致。原本球队无法参加洲际赛事,就让特维斯很愤怒。而申花主帅波耶特也面临下课危机。一旦波耶特离开申花特维斯也很可能随之离开。特维斯对于球队运营很不满。之所以还没解约。是因为代价太高。

  特维斯经纪人表示:“特维斯不会从中国离开,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这种消息是怎么来的。”阿德里安在接受阿根廷媒体“TN”的采访时表示。“我是特维斯身边的人,了解他现在的生活状态,他在中国过得非常好,他的家庭对在中国的生活也感到很满意,特维斯不会离开上海,他也不会离开球队。媒体上说的全都是假的,事实上他的孩子也要在中国读书,学校周一开学。此外,他们一家已经住进了申花为其提供的豪华公寓里,环境很舒适。他甚至没有向我谈论过回阿根廷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7519.shtml report 841 近日,西班牙著名足球媒体《足球先生》爆料称,由于对申花俱乐部的表现及做法感到不满,特维斯已经后悔加盟申花效力。他正谋求与解除合同。这一消息随即得到了特维斯经纪人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