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奇数年”必夺亚冠?2013、2015、2017!

齐帅 恒大 亚冠 阅读(0) 评论()

  又到恒大出征时!中国足球此前经历了甲A和中超前半段的低迷后,是广州恒大的崛起,以及新颖的管理思路,帮助中超联赛,重新受到关注。恒大两次拿到亚冠冠军,并在世俱杯上和拜仁、巴萨掰手腕!这让很多已经远离中超的球迷,重新回到球场,重新专注这个在低谷中崛起的联赛。

  

  

  2013年,2015年,广州恒大两次拿到亚冠冠军,这是中国足球两次真正的露脸!第一次,带队的是意大利主教练里皮,两回合3:3战平首尔FC。而后者当时的主教练,正是现任江苏苏宁的崔龙洙。2015年的第二次,卡纳瓦罗率队打进八强,斯科拉里中途接手,球队继续高歌猛进,恒大1:0击败阿尔阿赫利,再次登顶亚洲之巅。

  

  

  2017年,广州恒大再次出发。这一会,恒大没有想过去那样,转会期豪购添置阵容:孔卡、迪亚曼蒂、吉拉迪诺等一年一巨星的时代,不再延续。保留现有的外援体系: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J马。恒大的意图很清晰,将逐渐布局全华班体系,等这些外援合同到期后,就全部用本土球员!

  

  

  许老板在球队出征仪式上,再次发布奖金激励机制。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恒大的原则很简单:好好踢,钱管够。在经历了去年亚冠小组出局的尴尬后,这一次,已经吸取教训的恒大,意欲在亚冠赛场,走到最后,笑到最后。2013、2015、2017,会是逢奇数年必夺亚冠的规律吗?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9928.shtml report 1393 又到恒大出征时!中国足球此前经历了甲A和中超前半段的低迷后,是广州恒大的崛起,以及新颖的管理思路,帮助中超联赛,重新受到关注。恒大两次拿到亚冠冠军,并在世俱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