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席:4月份决定恩里克未来 满意球队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巴萨主席:4月份决定恩里克未来 


  桑保利、克洛普、科曼……恩里克还没走,坊间流传的未来巴萨主帅却是排起了长队。虽然媒体和球迷几乎是一边倒选择“倒恩”,但是巴萨官方却并没有确定恩里克的未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4月份再谈论恩里克的去留问题。

  巴托梅乌表示:“我们不久前达成一致,球队要在4月份再跟他谈(去留问题),现在仍然应该集中精力在比赛中。恩里克是我们选择的教练,工作做得很出色。除了跟巴黎的那场比赛以外,其他比赛成绩都不错。”

  巴萨在欧冠首回合对阵巴黎0-4惜败,3月9日回归诺坎普进行次回合比赛;而联赛中落后少赛2场的皇马1分;国王杯淘汰马竞晋级决赛,将对阵阿拉维斯。(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9949.shtml report 701 巴萨主席:4月份决定恩里克未来桑保利、克洛普、科曼……恩里克还没走,坊间流传的未来巴萨主帅却是排起了长队。虽然媒体和球迷几乎是一边倒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